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市又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 已累计10名患者治愈

2020-02-07 14:48:2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怀化2月7日讯(记者 梁馨雨)2月7日上午,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再度传来好消息,又有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治愈康复出院。至此,怀化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人数达10人。

医院.jpg

即将出院的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1月29日至30日,三名患者因咳嗽、发热、肺部感染,陆续收治到医院治疗,经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刘某,女,咳嗽、咳痰10天,在辰溪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于1月29日转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刘某,男,是患者左某的丈夫,从武汉回怀。咳嗽、发热3天,在溆浦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于1月30日转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左某,女,是患者刘某的妻子,从武汉回怀。咳嗽、发热3天,在溆浦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于1月30日转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我们精心照顾,像亲人一样,在这里我感觉到了温暖,今天医生接我出院,我都想‘再待两天’。”刘先生告诉记者的同时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卫生,佩戴口罩,勤洗手。”

刘女士说:“住院期间,社区每天都会打电话过来问候,医护人员辛勤的付出,这些我都看在眼里。我认为只有积极配合、接受治疗,才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现在一批又一批的患者出院,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感谢祖国、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感谢医护人员。怀化加油、武汉加油、全中国加油!”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梁馨雨 编辑:彭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