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财政厅安排1160万元支持防疫物资重点生产

2020-02-06 10:22:2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尹志伟)为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保供工作,2月2日至2月10日,湖南省财政厅预拨两批次共计1160万元原材料储备资金,支持34户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恢复和扩大产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重要的支撑保障部门,省财政厅于2月2日预拨11户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原材料储备资金400万元,2月5日再次预拨23户企业760万元,共安排34户企业第一期原材料储备资金1160万元,支持企业迅速恢复和扩大产能,并支撑持续生产。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原材料、物流、用工价格上涨增加的成本,经核实后将按“分期、分类、分档”原则予以补助。

2月3日,省财政厅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市县一次性招工稳岗补助资金640万元,帮助36家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招工稳工,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支持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通过提质增效、技改转产等方式提升产能;同时,对复工企业从税收、社保、就业、融资等方面统筹给予支持,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余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