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吉祥人寿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赔付

2020-02-02 13:10:42 红网时刻

2020年2月1日,吉祥人寿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赔付。湖南客户李女士于2020年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目前治疗效果较好,情况有所缓解。

接到客户李女士报案电话后,理赔人员快速响应,了解到李女士目前仍处于治疗阶段,情况特殊,吉祥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为李女士开启了绿色服务通道,并在10分钟内为客户预赔付了已缴纳的部分医疗费1000元,并送上了吉祥的特别慰问。后续公司会持续关注李女士的相关诊疗情况并跟进理赔服务。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吉祥人寿已及时推出五大服务举措,取消药品目录、等待期等条款限制,减免部分理赔资料,为客户提供报案、咨询等服务,及时引导客户完成理赔申请,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