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1 16:29:20 红网时刻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1日讯(通讯员 崔金玲记者苏莉雅)1月10日,湖南工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原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新连,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参加会议。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工业大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四个到位”,认真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注重以学促研、以查促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密切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谭益民表示,学校党委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取得了广泛的思想认识成果和实践成果。他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李新连肯定了湖南工业大学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党委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学习教育抓得实、检视问题抓得紧、整改整治抓得硬、组织领导抓得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他要求,要持续做实“两个课题”,始终坚持初心使命;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思想、意志、行动“三个统一”;要持续抓好整改整治,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扬表示,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整治整改,切实增强全校师生获得感;要深化党建引领,确保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崔金玲 苏莉雅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