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鼠”你最亲丨高颜值“学霸”机班如何度过春运首日

2020-01-10 23:56:2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龙坚 陈智敏 记者 刘力)1月10日凌晨0时53分,满载1112名旅客的K4562次列车准点从广州站7道缓缓驶出。将途经湖南、湖北,历时28小时,于次日5时57分抵达四川渠县。这是继春运前一日上午增开的K4232次往四川渠县的第二趟返乡旅客列车。负责担任这趟客车牵引任务的是广铁株洲机务段郴州运用车间的一对高颜值“学霸”机班。

乘坐该趟客车前往益阳的旅客袁女士表示“这趟车的点还不错,睡一觉,上午十点多就能到益阳,能早点回家团聚真好!”为保证春运首日增开列车开行安全,广铁集团株洲机务段郴州运用车间安排了一对驾驶技能拔尖的学霸司机担任开车任务。司机张文民是郑州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又是车间年轻有为的团总支书记。副司机杨慧是兰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专业学士。段里同时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指导司机余松衡为首日增开列车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龙坚 陈智敏 编辑:刘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