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物院学子斩获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银奖

2020-01-04 11:27:3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104093006.jpg

   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和领队代表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104092958.jpg

        大赛中,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得两枚银牌。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近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威海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由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向明月、刘翠莲指导的学生邓涵,以及向明月、郑颖超老师指导的学生翁志宏、戴欣的包装设计作品双双获得银奖,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居湖南职业院校榜首。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以“增进友谊、展示技能、共赢发展”为主题,设置了13个赛项,汇聚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蒙古、尼泊尔等上合组织观察员或对话伙伴国,以及韩国、菲律宾、泰国等非上合组织成员国共30个国家。国内307所院校、1000多名选手展示卓越风采,演绎高超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