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张家界: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2019-12-05 12:37:1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5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企业职工领取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5日讯(记者 全江玲)12月5日上午,由张家界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联合组织开展的“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宪法宣传活动走进市经济开发区,为园区内20多家企业送去“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工会法》《农民工维权手册》《张家界市总工会“宪法宣传周”宣传资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法律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以及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等方式,引导广大企业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让宪法宣传深入人心,促使人人都能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我们希望通过宪法走进广大企业、走进亿万职工,进一步营造法治可信赖、正义可期待、权利可保障、义务须履行、道德应遵守的良好法治氛围,让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广大职工中成为习惯、成为自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晓丽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