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委宣讲团到湖南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21:45:10 红网时刻

51216115693371109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3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熊龙英)12月3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郑昌华作宣讲报告。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等参加了报告会。

郑昌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郑昌华的宣讲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现场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还认真做着笔记。

“这次宣讲例子很生动,听起来不觉得枯燥,内容也有深度。”“听了今天的报告,我感觉收获满满。”……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听后深受启发。

陈岳堂表示,这次宣讲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一体推进;坚持知行合一,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熊龙英 编辑:焦炬-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