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在长举行

2019-11-30 20:05:0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191130163625.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开幕式。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明明 赵一慧 李夏蕾)11月30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经济学动态》编辑部承办、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协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幕。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中国70年:回顾和展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本届年会。专家学者们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视角对新中国70年的经济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分组讨论中,三个小组分别就“新中国70年经济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建设与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若干理论问题的研究”等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本次论坛探讨了新时代的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问题,真正成为了一场思想盛宴,在学术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中,取得了丰硕的理论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明明 赵一慧 李夏蕾 编辑:刘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