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红歌颂祖国 红心永向党

2019-11-29 17:21:55 红网时刻

3f.jpg

11月28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师生红歌大合唱比赛。

2fg.jpg

他们脸上贴着国旗展现师生爱国情怀。

1d.jpg

气势磅薄的演出。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1月28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师生红歌大合唱比赛,近万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演出在机关合唱队参赛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而深情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依次闪亮登场,惊艳亮相,以不同的艺术演绎,抒发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现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渡赤水出奇兵》《国家》《大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时而深情追忆,穿越时空,时而热情礼赞,历久弥新,时而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其间穿插美仑美奂的伴舞、激情澎湃的诗诵颂和雄浑优美的领唱,用丰富的艺术形式,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讴歌伟大祖国,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一首气势磅薄的《长江之歌》在人文与艺术学院合唱队的精彩演绎中将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与艺术学院荣摘桂冠获得特等奖,护理学院荣获一等奖,党政机关、老兵连、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