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法眼看房 | 没有收房,到底要不要交物业费?(视频)

2019-05-08 10:55:01 红网时刻

“没有收房,到底要不要交物业费?”“什么情况可以拒缴物业费?”很多人肯定有这样的经历,在买房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马上入住,但是每隔一段时间,物业公司就会催收物业费,而且不交还不行。很多人因此产生疑惑,我又没住,为什么还要交物业费?这是不是有点不合理?

2019年5月,红网联合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推出楼市TV之《法眼看房》栏目,由专业律师来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今天,红网楼市TV《法眼看房》栏目邀请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钟燕平律师来为大家讲解“没收房到底要不要交物业费”这一问题,普及物业费相关知识。

22.jpg

由红网与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打造的“法眼看房”栏目正式启动,我们会定期解答网友提出的有关房产的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并提问。

33.jpg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李雅婷 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