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量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10-18 17:17:09

38e3943f8c6c401ca8584f6484d84303_副本.jpg

湖南省计量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珂)10月17,湖南省计量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10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适应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供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及时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组、“计量云课堂”等形式把报告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去,在全院上下掀起传达学习报告精神热潮要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增强舆论引导能力充分运用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要在工作实际中求实效切实推动全院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完成。要高标准推进衡山实验室、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技术创新中心、工信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等建设深入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和上市培育企业计量保障行动进一步提升计量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和科技创新高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要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保质保量完成强制检定工作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推进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珂

编辑:尹曾祺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