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津市税务:用好红色资源 激发队伍活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9-30 17:49:24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仁一)今年来,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津市市税务局采取学习研讨、运动竞技等方式,以学促干,以干提质,以质增效,不断激发干部队伍履职担当、爱党爱国的税务情怀,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他的一生的是为革命献身的光荣事迹,他顽强拼搏的意志是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在朱务善纪念厅,津市市税务局青年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他们从一张张图片文献、一件件早期实物、一段段真实故事,感受到了朱务善同志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浇树先浇根,育人先育魂。该局依托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还组织青年党员走进津市市红二军团指挥部旧址,认真观看陈列馆中留存的影像资料,引导大家从革命先辈的故事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对津市这块红色热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该局党委还现场召开座谈会,对今年新入职青年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引导他们遵规守纪,敬业奉献,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好球。”伴随着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个漂亮的扣球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9月26日,在津市市税务局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气排球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配合都迎来全场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意识,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津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冰冰表示。

接下来,津市市税务局将立足岗位,振奋精神,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津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一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