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省个私协会: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喜迎二十大
问情服务送温暖增信心 湖南省个私协会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9-28 17:47:36

微信图片_20220928161556.jpg

9月28日,湖南省个私协会举行“问情服务”帮扶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28161538.jpg

“问情服务”活动现场开设“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咨询台。

红网时刻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黄舒婷 通讯员 蔡伟国)9月28日上午,湖南省个私协会在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开展个体工商户问情服务活动,为个体工商户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中举行了“问情服务”帮扶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有关负责人宣讲《湖南省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措施》,指导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现场解读《个体经济常用法律法规选编》,引导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权,服务个私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建设银行长沙市天心支行有关负责人立足广大个体工商户需求,介绍了“惠光彩”个私协会专属金融服务内容,帮助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个体工商户代表就各自发展情况、经营状况、难点问题等进行发言,反映诉求。省个私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个私协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在座个体工商户提振信心,渡过难关,在政府帮扶温暖下坚定前行。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咨询台,宣传《湖南省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措施》《个体经济常用法律法规选编》等政策法规,提供“惠光彩”个私协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咨询。

此次问情服务活动是省个私协会落实2022年“湖南省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启动以来,省个私协会统筹调度,上下联动,细化措施,加大了问情服务活动实施广度、力度和深度,深入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一线,积极主动“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省个私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稳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落实纾困帮扶政策,创新服务方式和举措,助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蔡伟国

编辑:尹曾祺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