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共话协会新发展;继往开来,共筑园区新篇章——湖南省开发区协会2022年度工作年会暨联络员、通讯员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9-26 20:33:09

2022年9月21日上午,湖南省开发区协会2022年度工作会暨联络员、通讯员表彰大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隆重召开。会议由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主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碧、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晓军、湖南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唐松波出席会议。全省各地州市园区办负责人、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联络员、通讯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改革的春风,温润和畅”,在激情豪迈、铿锵嘹亮的园区之歌合唱中,会议盛大开幕。马碧州长、戴晓军主任发表致辞。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张荣奎作协会工作和联络员、通讯员工作报告。张荣奎秘书长全面总结了协会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园区联络员、通讯员2021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2年下半年及2023年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张荣奎秘书长表示,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将在省发改委、省园区处的悉心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高质量圆满的完成2022年度工作。

图片

湘西自治州政府副州长马碧发表致辞

图片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发表致辞

图片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主持会议

图片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张荣奎作工作报告

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联络员、通讯员、“五好”园区专题培训班优秀学员及山东考察学习优秀文章获奖者共计64位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长沙雨花经开区郑桢泞等6位先进代表分别进行了激情满怀、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图片

优秀联络员、通讯员表彰现场

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唐松波充分肯定了协会为全省园区交流、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协会举办的本次会议亮点纷呈、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协会高度的凝聚力。同时他强调,当前全省高新区仍存在分布不均,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各市州要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经开区升级为高新区。

最后,欧朝龙会长作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协会工作成效的取得及后续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协会全体成员的勠力同心和辛苦铸就,也离不开全省各产业园区的积极配合和鼎力支持。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园区服务的宗旨,使命在肩,扎实推进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为全省园区高质量发展砥砺求索、不断前行。

本次会议为期四天,会议安排代表们深入到湘西高新区、吉首经开区、花垣产业开发区及凤凰产业开发区开展考察交流学习,参观了湘西州高新区创新创业示范园及相关高质量发展企业,并沿着精准扶贫的足迹,前往十八洞村、昌蒲塘村等地开展了考察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

(文/刘云)

来源:创新开放的湖南开发区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