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担当作为,不断推进九华教育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8-11 18:17:38

九华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任沁泽)8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带队来到园区部分新建学校,实地调研学校建设等相关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文星,区教育文卫局、建设局和九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董巍在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调研学校建设情况

董巍先后来到九华江声中学、富力湘江湾小学、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现场,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相关办学情况,并就学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董巍要求,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实做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扫尾步伐,以干净整洁的校园面貌迎接学生开学。要强化资金保障力度,加强教育资金的运行和监督管理,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着力转变工作思维,提升创造性思维能力,打开思路、改进方式,充分利用有利条件,不断推进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董巍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园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心尽力抓管理,用心用情做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学校要聚焦德育和健康教育,努力创设人文氛围,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要进一步理顺思路。以突出专业力量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在克服困难上把方向、溯源头、想办法、找路径,在破解难题上求突破,在干事创业上敢作为。要进一步确保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力以赴确保高温施工、运行安全,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构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强防线。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任 沁泽

编辑:任沁泽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