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经开区领导率队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8-11 13:32:11

红网时刻娄底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琛瑶 吴权媚)8月8日,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率队到湖南师大附属春华学校和硅钢产业园现场办公,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方负责人深入交流,商讨解决办法。

1.png

肖雄杰率队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湖南师大附属春华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肖雄杰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监督指导,把好施工材料安全关和工程质量关,督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加快实施;要强化工作措施,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协同推进、密切配合、着力解决,确保学校9月1日顺利开学。

3.png

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硅钢产业园,肖雄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协调对接,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依法依规、集中力量破解项目推进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各项目扎实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琛瑶 吴权媚

编辑:刘丹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