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政策助力——望城经开区举办产业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暨人才政策宣讲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8-09 11:33:59

8月6日,由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智汇潇湘 才聚望城”——“2022年望城经开区产业紧缺急需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暨长沙人才政策45条宣讲会”在普瑞酒店举行。

图片

▲ 宣讲会现场

上午,举行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宣讲会。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余万贤、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佘浩宇出席,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共180余人参加。宣讲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副处长李腾对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支持等七大类别的相关细则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参会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高层次人才认定、职称奖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长沙对人才的重视,也更坚定了在长沙发展的信心。

下午,产业紧缺急需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开始。航天磁电、华纳大药厂、比亚迪、德赛电池等32家企业携500余个优质岗位向在场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参会企业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IT互联网、新材料等行业,涵盖管理、技术、研发、销售、毕业生等岗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63人到场,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45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9人。

图片

▲ 招聘活动交流现场

望城经开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出台了《望城经开区实施“强企兴园”人才集聚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在政策、平台、招才引智、培养培育、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加大力度,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聚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