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绿色食品企业内部检查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8-08 15:53:29

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通讯员 刘申平)8月1日至5日,两期湖南省绿色食品企业内部检查员培训班分别在益阳市、郴州市举办。来自湖南省拟新申报绿色食品的生产经营主体的负责人、技术骨干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绿色食品标志许可与现场检查技术规范、绿色食品制度建设与管理要求、绿色食品监督管理及信用、法制建设有关要求、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介绍等内容进行培训,理论培训后还组织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对全省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生产全程质量控制,强化了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内部监管,确保了全省绿色食品产品质量和标志使用更加符合规范要求,促进了绿色食品产品品质提升,增强了企业品牌创建意识,发挥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翔实具体,针对性、实用性及操作性强,对今后做好绿色食品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申平

编辑:李丽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