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经开区:把主任办公会“搬到”企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7-04 09:15:40

6月3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带队到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面对面为企业上市排忧解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斌参加。

“企业是园区发展的主体,园区发展必须依靠企业。今天与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是想听听三泰新材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会议一开始,肖雄杰就开门见山请企业相关负责人谈问题、讲思路。

得知企业的情况和诉求后,肖雄杰强调,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上门,形成工作合力,有针对性地解决难点、补齐短板,助推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要强化问题导向,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清单制,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要建立工作专班,转变工作思路,改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肖雄杰希望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明确上市目标和方向,积极制定上市战略规划,加快完善企业治理机制,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要强化创新驱动,专注核心产业和拳头产品,朝着“专精特新”方向挺进,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