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经开区举行七一集中宣誓暨党课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7-04 09:14:21

图片

7月1日上午,望城经开区在雷锋学院举行2022 年七一集中宣誓暨党课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拼搏赶超、奋发有为,推动园区转型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

在雷锋学院广场前坪,党工委书记周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领导参加宣誓。

图片

随后,周剀主持集中党课学习,特邀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晔做党内法规专题宣讲,王晔教授从党内法规体系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意义,党内法规体系的框架构成和主要内容,健全党内法规体系的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专题宣讲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旁征博引,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安排,7月份望城经开区将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宣誓、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讲授一堂专题党课、进行一场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组织一批志愿服务等系列庆祝活动,激发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4091131.png

周剀指出,园区上下要深入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投身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忠诚履职、拼搏赶超,切实推动园区转型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做忠诚、坚定的党员,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要以党纪党规为绳,做干净、纯粹的党员,恪守政治规矩、找准党员“坐标”、守住精神高地,涵养党性修养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之基;要以党员义务为本,做担当、负责的党员,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关键时刻勇于冲锋在前。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履行使命,为谱写新时期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