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带你看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7-02 15:45:04

a8d6c720d6d2502049299c63ff8ea4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

7cb5d334d173ce4ce7cf683835b423f.marked.jpg

10位选手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给在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生动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6月30日,宁乡经开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参与决赛的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凝聚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当天,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推动“强省会”战略深入实施,坚定园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同时充分展现园区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园区及企业干职工担当作为,自6月21日起,宁乡经开区开展了一场激情澎湃地演讲比赛,以身边人树榜样,以身边事讲奉献,歌颂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从心中迸发出对党的忠诚热爱。

“在党和国家事业飞速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宁乡经开区也在不断成长前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个园区人的倾情奉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说,组织本次演讲比赛,就是要更好讲述红色党史,讲好园区故事。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争创“五好园区”、建设幸福宁乡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参与决赛的10位园区及企业干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幕幕动人场景,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给在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生动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这不仅是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与来自各企业的选手交流的机会。”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周书娟说,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的决心,传递了爱党、爱国、爱岗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身边的优秀工作者为榜样,鼓足创新前行的动力,争当干事创业的模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