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商院 “职”等你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6-17 17:12:41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通讯员 侯罗旋 黎康)6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举行“百舸争流 抢先一步 才聚商院 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年秋招提前批供需双选会。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00名2023届毕业生参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活动。

动员大会上,商学院院长杨亦民致辞。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了具有商学特色的“一体两翼三线四圈”就业工作体系。学院就业工作实施网格化赋能、单元化服务、个性化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创建“1+6+9+N”就业指导常规机制,教工党员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学生党员主动带头就业。

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胡雅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院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期待。

用人单位代表、百威集团湖南区销售经理邱盼盼女士呼吁广大毕业生重视职业发展平台,表达了百威集团作为全球前五大消费品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决心和信心。

兰勇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企业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紧密联动,打通求职招聘“最后一公里”。他激励毕业生勇立潮头,脚踏实地,将个人事业追求融入强国有我的历史洪流和责任担当中。

动员大会后,供需双选会在十教北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15家用人单位参加,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41个类别共计789个优质实习就业岗位,涵盖财务、销售、运营、人力资源、主播等。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踊跃展示自我,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双选会开展的同时,学院与八家用人单位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沟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此次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抢占就业市场先机,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侯罗旋 黎康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