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6-20 10:12:17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宁欣)近日,湖南省计量院有关人员一行前往郴州市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自动数字称重系统设备、计量器具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近期企业经营状况、计量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各环节涉及的关键计量技术需求,并就企业提出的《石英平板式动态汽车衡》地方标准申报制定的工作流程、关键节点及注意事项“非现场执法称重系统智慧计量平台”研究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认真解答期间,省计量院向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颁授“计量重点保障单位”牌匾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计量院将持续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我省中小企业实际需求聚焦企业质量提升,在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建立企业计量标准、计量器具检定校准等方面继续做好技术帮扶工作不断创新计量服务模式,全面提升计量保障能力通过设立“计量重点保障单位”, 实施“一对一”计量咨询和技术服务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计量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欣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