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检察院调研组来慈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6-15 09:44:30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为)6月14日,由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黎明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慈利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指导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六项重点任务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娜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5145703_副本.jpg

胡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零阳街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项目筹划、机制建立等情况。

近年来,慈利县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载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新机制、平台、方式,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到目前已建成1中心26所484站,乡镇(街道)、村(社区)阵地建设覆盖率达100%,文明单位覆盖率达100%。

胡黎明对慈利县在文明实践活动中采取的积极举措和取得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平台和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要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做响做精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打造颇具慈利特色的品牌,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为

编辑:舒信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