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长沙彩云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5-24 18:05:31

bc79ae3b84dfc20094df885171050d6.marked.jpg

长沙彩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

c139792d5c0057973738b5a432f191b.marked.jpg

长沙彩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5月24日,长沙彩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揭牌仪式在宁乡经开区举行,长沙彩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生活中我们对于香辛料产品的认知仅仅是基于看、闻、尝等形式。”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介绍,本次与长沙彩云的合作,将通过对香辛料基础数据的研究,让企业更精准地找到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香辛料产品,为产业发展赋能。

本次产学研合作基地建成后,公司将与长沙理工大学从产业基础研究、应用性研究及生产装备升级等三个方面进行合作,计划花费3年时间建成香辛料味形库。

“这次合作更有利于我们实现校企共赢。”长沙彩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介绍,目前,该公司有专职研发人员20余人,预计今年科研经费投入将在500万元以上。他表示,建立产学研基地,学校的专家能更方便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企业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