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7日在东安启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5-16 11:27:48

DSC_4264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郭婳)5月16日上午,记者在永州市科技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7日在东安县启幕。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将举办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农业技术推广、林业科普、科技惠民、科技进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健康义诊、消防活动、气象科普、科技培训、科普活动进社区、科普基地开放等12项群众性科技专题活动。2022年,永州市科技馆(409科普园)等全市32家科技场馆和科普教育基地将免费开放,助力中小学课后服务,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近年来,永州市不断加强科普力度,进一步增强市民科学意识,积累科技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会上,永州市科技局、市科协、东安县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具体活动、亮点及特色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链接:

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实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