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宁乡经开区召开党群组织组建攻坚推进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5-12 16:43:28

bed83429c44669a169e39ccc7cfb7c7.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党群组织组建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林佳妮)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党群组织组建工作全覆盖,凝聚合力助推企业发展,5月12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党群组织组建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企业党组织、工会团组织组建等相关工作。

2021年,宁乡经开区企业党建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构建长效机制,强化示范带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组建,着力消除覆盖“空白点”,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两个覆盖”质效,宁乡经开区决定在园区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从2022年4月底开始,以“应建尽建、有效覆盖”为总要求,通过3个月的集中攻坚,实现组织覆盖率的两个100%,即:有党员的非公企业的组织覆盖率达到100%,从业人员50人以上非公企业的组织覆盖率达到100%。同时,园区整体组织覆盖率不低于75%,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瑶表示,园区党群组织将彰显担当,踔厉奋发,引领广大党员、职工和群众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争创“五好园区”征程中,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优势、彰显党群组织价值,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