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协副主席韩晓调研“千百扶培”重点企业 助企纾困增效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27 16:09:53

4月26日上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韩晓分赴湘潭经开区和雨湖区两家联系重点扶培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实地调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共商发展之计。市审计局、市政协提案委、经开区、雨湖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韩晓一行走访了湘潭丰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两家企业因疫情冲击等原因,不同程度上存在原材料和成品运输及与客户沟通交流困难、市场拓展受阻、资金运转困难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晓进一步强调市委市政府 “千百扶培”行动为企业纾困增效的重要意义,并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要坚定国内经济基本面总体向好没有变、坚定搞好实体经济的信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搞好服务,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采取点对点牵线搭桥的形式,解决企业在物流、市场拓展、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助企纾困增效。(通讯员 赵慧

来源:政协云

作者:赵慧

编辑:杨莉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