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全员上线!湖南农业大学学霸支委会有多硬核?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23 15:02:00

红网时刻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喻诚 记者 吴公然)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已接近尾声。在紧张和期待中,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捷报频传,最终该支部支委会成员全体上线,收到来自深圳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大等高校的录取通知。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成长途中并肩而行、各自优秀……“比党性,看修养”“比服务,看奉献”“比学习,看先进”,这个学霸支委会到底有多硬核?

学院学生一支部副书记刘涵剑,以推免综合成绩第一成功保送至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他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等奖励和荣誉。在校期间,除了担任支委,他还担任过年级组长、班长、团支书等学生职务。

支部委员张扬聪,沉稳冷静,平均成绩排名前列,曾多次获得院校各级奖励。知行合一是他的底色、公益服务是他热爱的方向;乡村振兴调研经历使他的视野更加开阔。目前,他成功考取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实验室负责人、18级计算机一班团支书、支部宣传委员……集多重职务于一身的刘菁,兴趣爱好广泛,一直追求多方面发展,不给自己设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中赛区一等奖、湖南省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等奖项的她,也从不把学习落下。4年来,一直保持着优异成绩,成功保研至中南大学。

还有贺小龙、龚威龙等学生一支部党员分别被湖南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录取,踏上了新的人生赛道。

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表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一名共产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根标杆。这些大学生党员,对待支部工作严谨认真,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在他们的带动下,党支部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喻诚 吴公然

编辑:文建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