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周末】这个地方千万别带小孩,会走不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21 19:33:27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实习生 吴慧敏 视频 刘玮琦 长沙报道

阳光热烈又温柔,远离城市的喧嚣,从长沙市中心自驾一个小时左右,来到有着悠久历史的古镇,感受它的历史文化气息,这样的一日游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这个周末,你都计划好了吗?

踏着石板路,街道上人来人往,在靖港古镇可以看到有很多做传统手工艺的商贩在展示他们的技艺,比如,吹糖人手艺,还有在小作坊、小铺子里,能亲眼目睹打铁、制作杆秤等传统手工艺,历史悠久的传统技艺,加上炫技般的熟练操作,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

游玩自然少不了吃喝。古镇的特色小吃也有很多,如芝麻茶、靖港香干、甜酒冲蛋等,每逢周末,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一起来逛古镇,不仅是小孩,也有很多大人爱上了这里的特色小吃。

此外,古镇也有众多的陈列馆和历史遗迹。来到这里,不仅可以饱览特色景观,还能通过老物件与古人“对话”,透过斑驳石阶弯曲巷弄感受古镇风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