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步:积极开办网信讲堂 全力打造网信铁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20 11:22:15

4月18日上午,城步县“网信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课。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两位同志分别就如何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及提高新媒体时代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培训以“开小灶”形式进行,课堂内容密切结合了工作实际,以身边的案例阐释工作原理,通俗易懂,不仅针对性强,且培训效果很好。参训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感觉收获满满,为进一步提升全体网信干部整体业务水平出了一实招。

近几年来,城步县委网信办不断创新网信工作教育培训新模式。一是开设全县网信业务“大培训”。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融入到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及县委党校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着力提升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管网治网用网和网络舆情应对能力。二是开设干部职工网信业务“大讲堂”。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业务、强技能,形成崇尚钻研、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整体素养,奋力谱写城步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供稿:杨建言 莫迷桃)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杨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