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湘潭市浙江商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16 18:53:37

为落实市委“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要求,4月14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一行到湘潭市浙江商会走访调研,与商会会员代表座谈,实地了解湘潭异地商会发展情况,听取商会和企业家关于潭商大会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伍浩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湘潭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11年,现有会员企业123家,企业涉及汽车制造、食品加工销售、新能源产业、文旅项目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湘潭市浙江商会是湖南省首批“四好商会”,湖南省首批“示范社会组织”,湘潭市首批“AAAAA”级社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湘潭市五星党组织,连续多年荣获湖南省、湘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当天,刘扬先后来到湘潭市浙江商会办公点、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湘潭市浙江商会会员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助推商会和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并就提升城市配套、优化营商环境、举办第三届潭商大会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扬对浙江商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工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湘潭发展的头等大事。今年,湘潭将以“凝聚潭商力量、推进产业强市”为主题,创新办实第三届潭商大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勤奋务实的创业初心、保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保持回报社会的价值追求,坚持谋深做实,立足全局谋长远,加速推进各个项目落地,为壮大湘潭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强市”注入强劲动能。同时,浙江商会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的联系,广泛宣传推介湘潭,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湘潭,更多优秀人才来潭创新创业,更多优秀企业家来潭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湘潭市浙江商会的发展,全力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主动报到”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有更多获得感,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而努力奋斗。

下阶段,市委统战部将着重推动解决民营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持续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委统战部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