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有我们同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01 20:45:14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20401190347.jpg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20401185635.jpg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20401185656.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曹淑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日,湖南护理学校抗疫医疗志愿小分队赶赴宁乡关山收费站,在2个出入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湖南护理学校抗疫医疗志愿小分队有90余人,采取分组分批的形式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落地即检”,及时排查红黄码人员,跟进红黄码人员核酸、抗原检测情况,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从源头上切断疫情外部输入。

据悉,湖南护理学校小分队的队员来自该校党员、盟员、医卫专业教师、教职工及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实际、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3月31日,湖南护理学校召开抗疫医疗志愿者小分队业务培训暨动员大会,近100名教师志愿者学习掌握了卡点任务和流程、抗原检测方法、采核酸标本注意事项等相关专业知识,为当地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 彭超 曹淑媛

编辑:韩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