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长沙战“疫”
“数”说战“疫”丨12天,12000次的“您好,请扫场所码”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01 17:24:37

1.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孔晴丽 邓琴 通讯员 陈爱芳)“您好,请扫场所码。”12天来,这句话彭小白已经重复说了12000次。

3月以来,抗疫警报再度在全国拉响,大汉物业各项目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第一时间全面部署各项防疫工作并有序开展,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为大汉家园筑牢安全防线,全天24小时严防严控。

安保人员彭小白负责在出入口核实登记出入外来人员身份信息,核查双码,并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严格管控进出人群的健康状态。同时,他还时时提醒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业主前往检测点检测。

彭小白已经连续多日坚守在防疫工作上,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可当问及会不会感到疲惫时,他却笑着说:“我感觉还好呢!只希望疫情尽早结束,我们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为了保障全体业主的安全,维持小区内有序的生活,大汉物业正从严从实从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大汉的业主们筑牢坚实的防疫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孔晴丽 邓琴 陈爱芳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