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省计量院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4-02 09:09:12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黄宁欣)3月29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省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李驰一行到湖南省计量院检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湖南省计量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院防控工作机制、流动人员管控、疫苗接种、信息上报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院大门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场所日常防疫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督查组对省计量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督查组指出,省计量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成立了领导小组,健全了防疫方案,形成了分工有序、上下联动的内控管理机制;防疫措施精准有力,配备了有效的防疫设备和充足的防疫物质,做好人员进出管控,严格把好人员“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按要求组织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及时掌握人员健康码状况,做到了心中有数;加强宣传和引导,强化了干部职工防疫意识,规范了防疫行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督查组要求省计量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日常防控措施,总结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后,省计量院迅速组织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本次督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欣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