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数字时代的计量:湖南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湖南省计量院组织开展支持吉林省疫情防控志愿捐赠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28 10:02:16

f00ca2163c474c4282cb6e39d47b4f07_副本.jpg

湖南省计量院志愿者对全院干部职工捐赠的防疫物资进行打包。

红网时刻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宁欣)当前,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3月25日,湖南省计量院党委、院文明办发出捐赠倡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吉林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捐款倡议发出后,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院党员志愿者将募集的资金全部用来采购抗疫防护物资,累计捐赠防护服200件、防护面罩200个和口罩3万个。当日下午,志愿者将21个装满抗疫物资的专用纸箱,贴上“雷锋家乡学雷锋——支援吉林抗疫物资”的标识,第一时间寄给吉林省计量院,全力支援吉林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活动,从发出倡议到募集捐款,购买、寄出物资仅用一天时间,充分展现了“全国计量一家亲”、守望相助、团结共济的深厚情怀,彰显了湖南省计量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抗疫有我”的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欣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