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养老院慰问老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18 17:40:25

红网时刻常德3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兴财)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10日,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李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进香、副书记李皓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前往福寿颐康园养老院,慰问老人,为他们带去了温暖与关爱。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

活动现场合影。

福寿颐康园养老院创始人杨挥钧、党支部副书记李如华热情介绍了养老院的情况,师生们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态有了初步了解。此前,师生党员积极自发捐款,为老人们购买了大米、油、面等生活物资。他们还同老人交心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敬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经常有人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觉得很满意,在这里安心又舒心!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晚年生活很幸福!”老人们高兴地说。

此次慰问志愿服务活动,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员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坚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实现长效化和常态化的信念。

李敏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中,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彭进香说:“我们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引导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加入公益行动,用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兴财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