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数字时代的计量:湖南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湖南省计量院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10 15:53:02

图片1.png

近日,湖南省计量院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 喻准)近日,湖南省计量院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情况,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湖南省计量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工作推进会和整改落实专题会,全院上下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组织生活、部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强化学习教育。各支部按要求召开作风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院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与职工、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分层级分阶段开展谈心谈话。

同时,湖南省计量院分别制定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工作人员三个层次的《自查自纠表》,结合计量工作实际组织查找7个方面35项具体问题,建立个人问题整改台账。修订完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汇编》等10余项制度,组织干部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工作人员职业操守承诺书》,开展常态化作风纪律监督检查。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全院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共性问题、潜在风险,压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增强纪律作风问题整改的整体成效和长久成效。要加强跟踪问效,紧盯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和前期建立健全的各项制度机制,对整改落实情况和制度机制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同时,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抓整改、正作风,大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准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