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大道高架全线通车 畅达红星新农批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02 17:27:32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凌鑫)2月27日,贯通长沙南北的又一要道——雨花大道高架全线通车,由高铁南站6分钟可直达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快速串联星沙、高铁南站和绕城高速等关键节点。

640.jpg

雨花大道进入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一期水果市场)示意图(图片来源:V红星)

据悉,雨花大道还将继续向南延伸,从绕城高速连接洞株城际公路,成为长沙连接株洲的重要通道,真正实现半小时直达株洲、湘潭,进出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更加便捷。


640.jpg

雨花大道畅联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图片来源:飞梦雨花)

随着雨花大道(湘府路至绕城高速段)通车试运行,搬迁到长株潭核心交界处的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畅联G4京港澳、沪昆、长沙绕城三大高速,半小时速达株潭,20分钟高速直抵黄花机场,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市场辐射能力大幅提升。从蒸蒸日上的“果盘子”,到呼之欲出的“菜篮子”,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全面拓展,加速蝶变,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加速长株潭一体化将发挥重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凌鑫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