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最美春色中,长沙约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01 15:08:04

相关链接:

视频 | 长沙的春天从梅花开始,来橘子洲感受抵挡不住的“梅”力

红网时刻长沙3月1日讯(记者 杜放 石兰夫)“踏青争惜赏春葩,尽日无辞到月华。”3月1日,湖南省植物园的春花竞相绽放,为人们带来了春天的“问候”。层层叠叠的花海吸引了长沙市民和周边游客前来踏青观花。在梅园中,孩子们嬉戏、大人们漫步闲聊,尽情享受春日的闲暇时光。

随着气温回暖,春花正盛,越来越好的城市环境,也给大家踏青游玩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的风帆广场,各色郁金花芬芳吐蕊,绚丽多彩,一派生机。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随风摇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赏花。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风染花香,踏春前行。“唤醒”春天的打开方式,快来踏青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杜放 石兰夫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