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2-25 17:38:38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杨扬) 2月24日下午,韶山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韶山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是韶山市政协第一个以界别命名的委员工作室,由27名政协委员组成,韶山市政协主席李长新等为驻室领导。成立后,委员工作室将就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进行定期研讨;发挥委员专业特长、岗位特点等优势,开展经济政策咨询、创业就业指导、法律援助技术指导、扶贫帮困、支教助学等惠企便民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用心用情将其打造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和凝聚共识的窗口。

QQ图片20220225114354.jpg

在工作室成立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闯新路 破险阻 湘潭怎么干”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要求,要通过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让委员走近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共同构建一个委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坚定统一战线,努力打造韶山政协工作的新亮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杨扬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