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湘潭县总支获评民革中央示范支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2-15 14:51:14

微信图片_20220215092237.pn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彭洁 实习 方欲晓)民革湘潭县总支在中共湘潭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湘潭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撰写建议提案,持续深入开展创建示范支部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近日,该支部获评民革中央第二批示范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215092253.png

湘潭县民革组织成立于2000年,于2012年6月获批为湘潭县总支委员会,现有一、二、三、四支部和天易支部5个支部,共有民革党员74名,其中省人大代表1人、市人大代表3人、县人大代表4人,有16名党员获邀为县政协委员,其中5人当选政协常委。

微信图片_20220215092350.png

微信图片_20220215092410.png

近年来,该支部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民主监督力,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贡献出了积极力量。下阶段,该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民革老一辈坚强的革命意志和不断进取的优良品格,紧紧围绕湘潭县“三提一领”目标,在建设现代化新莲乡中展现湘潭县总支的新作为、新担当。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洁 方欲晓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