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履职交流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8 16:39:59

为全面了解掌握党外干部的思想工作表现,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外干部工作,1月25日下午,湘潭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履职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出席会议。

全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履职交流座谈会召开1.jpg

会上,7位党外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发展,并就如何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党外干部作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扬充分肯定了党外处级领导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大家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大家立足各自岗位,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刘扬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加强培养锻炼,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外干部队伍,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强化政治历练,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激发干事活力,强化源头培养,落实激励措施;要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展示党外干部良好形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聚合力、廉洁从政守底线,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在善作善成中奋勇拼搏,在破解难题中开拓创新,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