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红十字志愿者及其困难家庭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7 22:21:51

1_副本.jpg

走访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晓群)1月27日,永州市红十字会会同市中心血站和相关县级红十字会,先后到冷水滩区、零陵区、祁阳市走访慰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和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节日礼包以及新春的祝福。

2_副本.jpg

走访无偿献血志愿者。

3_副本.jpg

走访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红十字志愿者及家属亲切交谈,对无偿捐献志愿者的高尚情操、爱心善行表示敬意,感谢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无偿捐献的大爱之举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永州更有温度、更加充满正能量,助力建设“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永州市红十字会也倡议红十字志愿者继续发挥示范作用,鼓励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支持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群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