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衡阳县集中销毁5800余把“电摩”遮阳伞 消除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5 14:38:05

图片8.jpg

1月21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城区交通环境大整治行动中收缴的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集中销毁。

图片9.jpg

集中销毁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陈宇杰 记者 宋美君)1月21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城区交通环境大整治行动中收缴的5800余把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集中堆放在涉案车辆停车场空地上,在公安交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群众代表的督导下,停车场工作人员驾驶铲车对这批遮阳伞采用碾压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严防这些非法伞具通过不法途径再次流入市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去年以来,衡阳县多部门联动,结合“一盔一带”“电摩集中整治行动”“戴帽工程”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对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遮阳伞、逆行、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了常态化整治。

截至2021年底,衡阳县交警大队累计查处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逆行、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安装遮阳伞、未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14566起,收缴并销毁遮阳伞3万余把,电摩秩序乱象得到有效遏制。春节临近,衡阳县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严查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陈宇杰 宋美君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