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材质量检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5 08:30:52

微信图片_20220124173602.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符日明)1月24日,邵东市水利局、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部分乡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管材进行随机抽样检查,严把给水管产品质量关。

给水管材作为管网工程的主要材料,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后期运行。检查组对佘田桥、九龙岭、仙槎桥等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使用的PE管材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管材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和标识,以及是否存在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产品、伪造产地、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等行为,并对不同批次、不同规格的待安装使用PE管材进行了抽样送检。

下一步,邵东市水利局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检查力度,加强问题“回头看”检查,确保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质量达到要求,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这项民生工程成为得民心、惠民生的德政工程,让老百姓能喝上清洁、卫生、放心的饮用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符日明

编辑:贾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