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企航私募基金:发力定增市场 布局二级市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4 16:04:35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华企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融必须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事业和乡村振兴,公司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奉献一份力量。

1.jpg

华企航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私募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普惠金融为一体的综合型金融公司,公司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主要为优质的政企台、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投融资服务。旗下拥有华企航融资租赁、华企航投资基金、华企航商业保理等金融牌照。

其中,华企航私募基金将重点关注在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中持续受益的细分方向,比如: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制造升级。

刘坤介绍,集团公司结合当下市场经济环境和再融资新规的落地,做出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重要决策,发力定增市场,布局二级市场,打造专业化市场团队、投研团队、风控团队,为投资人和股东实现良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