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40余名企业家走进园区看项目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21 11:29:17

宁乡经开区.marked.jpg

1月2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企业家看园区”项目观摩活动。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林佳妮)1月2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企业家看园区”项目观摩活动,来自宁乡经开区的48位企业代表走进园区,一同参观重点企业和项目。

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楚天科技、中伟新能源、格力电器、明德蓝月谷学校、美宜佳、中电数科、铭利达、康师傅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实地感受一年来园区蓬勃的发展变化。

在各自的“主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龙头产品、发展状况和前景等情况,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都感触良多。

“园区的牵线搭桥,让我们各个企业之间有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来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激情,把企业做大做强,共同实现产业强园的梦想。”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古湘龙说。

随后,园区还举办了2021年企业家团拜会。会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企业是园区的主角,是发展的主力,一年来,各大企业与园区携手并进,齐心筑牢了“五好”园区的四梁八柱。他希望,来年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的工作激情,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共同发力、共赢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