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1-12 10:41:00

1337930177.marked.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卓娉)1月10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新年第1次集中学习。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新年贺词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等党内重要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研讨发言。

陈丹萍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规定动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再学习、再对照、再看齐,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陈丹萍强调,要以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理论武装水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加强党性锤炼上下功夫。聚焦正在做的事情,进一步“致广大而尽精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严肃、规范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三是要在增强工作本领上下功夫。把讲政治体现到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上来,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在履职尽责和改革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取得新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卓娉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